close


換了新環境   新的科系

沒有人督促 沒有人盯著

自動自發 自己安排

書自己唸

對   

我不想浪費     

第三名  

我不高興 也不滿意 

不該只有這樣的不是嗎?!

轉學生又如何?!!!  

就因為是這樣 我更應該加把勁 

有本事請假就要有本事唸書

今天....

和我娘親說...

"MOMMY   成績發了  這次段考我考第3"

恩!!!       她的回應我早預料到..

"怎麼只有第3 !! 為什麼??"  

....說真的很打擊 不過也習慣啦

她的要求標準不是一天兩天

只是....挨..... 

好歹鼓勵我一下也好阿...

至少我的第3成績不低呀... 

時間過真快 ....

好像快放寒假的感覺耶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