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10個人的開始 

常愛芠

粼筱蓉

皇婉婷

林志鴻

許富凱

唐儷

鄭君威

海君

董育君

良歡

一開始除了我.PIN.娃

我們一概都不認識

從一開始的生澀  緊張  害羞  怯場

到今天的成發..

我的天阿

回想起來...大家真的都變好多喔 

我開心  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了這些愛演的瘋子們

我們一起盡情的飆戲   從每次的表演中抒發情緒

演的好 

我們跟著動容  

演差了 

我們彼此學習

對   就是降 

激發了大家的淺在基因

說真的 ..

上課開心歸開心

可是真的很累..

喜怒哀樂   花盡全身的力氣 

把情緒收放自如  不再有自己的心情

越是難過就越要捧腹大笑

越是開心就越要痛哭流涕

這真的會..精神分裂   






 
大家都好棒

好棒  SUPER棒棒棒

演的好到不行

很莫名的..

被大家的情緒感染跟著入戲

我一直很擔心和小仔的對手戲..

怕TEMPO太快  怕忘詞  怕情緒不到點..

哈     是吧是吧林志鴻  

我們出乎意料   比平常DE的時候還要好呢!!

好險眼淚很爭氣  

它落了!!!!!! 

沒錯沒錯  我的哭戲成功了 !!  

哭的難過   爽在心頭阿 !!! 

大成功  大成功   我們戲子的表演課大大大成功阿  

下禮拜慶功宴     

各位    終於可以不用再演了阿阿阿阿

瘋狂一起去放肆吧   :D 





戲子們   


邁向我們的未來吧   :)  哈  


演出一片天阿阿阿阿阿   


大大大成功      我們是 ! 表演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