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沒有這麼累??

從上個禮拜到今天

眼睛闔過幾個鐘頭都算的出來  =  =

是怎樣???

整個快要爆肝了阿

!!!

脾氣暴躁  火氣很大 

嗯哼   抓狂  很抓狂

我要時間  拜託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累了辣   ˊ   ˋ








明天就是明天了  表演課要驗收

我的天我的地阿 

拜託拜託   給我我需要的劇情和情緒好嗎??

順順利利演完 

林志鴻先生   我們的對手戲啦。。。

快快快 !!!  我整個很緊張阿 

明天可千萬不要出狀況    

我們加油吧       做到最好的  

哈哈哈哈哈!!!    

。。。。。   神阿  

助我一臂之力吧。。。。謝謝。。。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