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阿阿阿阿~~

不懂阿  是怎樣啦 

我很欠揍是吧?!! (你說說是不是嘛)






我那個認識5年的阿猴
見到我起笑就閃的遠遠遠=  =
我是有病毒?
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
你是躲屁喔?!!  呿..


V子見到我就想罵髒話
老是問
"常智雯 我可以揍你嗎?我真的很想揍你兩拳"
花哈哈哈!!
有我的所在,妳就別想戒掉粗話啦!!!


柔爺也時常抓狂吼
每次都一直笑笑笑..
"豔豔  你好醜喔  別降"
是吧?!  
不過你笑的很爽啊!!不是嗎?!


咱們安姐一天到晚威脅我
"常智雯 你真的很白痴 
 我一定要把你的醜樣照下來寄去雜誌社大肆公佈!"
沒用的沒用的  
因為我還沒紅阿  哈哈哈哈 ~~ 


小婷也想扁我
說要借"地才"給她回去好好看的
自己說要打電話提醒我的..
雖然我那天真得記得要帶
可是你自己又沒打給我..所以阿我偏不帶 > < 
哈!! 


鄒阿饅也很愛ㄍㄞ
"豔豔 你有點形象好不好..很醜"
就是要氣死你氣死你  怎樣怎樣 
呵  !! 






是不是   真的這麼欠揍 

哈哈哈~~我被追殺的很得意阿

呿  打不到打不到打不到打不到!!!! 

怎樣~~ :P 


















天阿...連我自己都想打自己了

   看完一次...真有夠無敵欠揍.. =  = 

沒辦法阿....

各位 沒聽過嗎?? "做自己好自在"

      


自娛娛人阿..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