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瘋婆子

真的愛你愛透透ㄟ...

多虧有你 ˊ ˋ

否則我真的很慘 !!

是哪種慘不忍睹

猛扣你...你居然關機

好險...就在那關鍵時刻你降臨了 !!

拯救了POOL豔

我愛你我愛你 這麼挺我

居然比我還緊張..還大費周章一值在電話裡講解

真的讓我超感動 !! (不客套不虛假)

真的很謝~~~~~~~~~~~~~~~~~~~~~~~謝你呀OVER

我說的一定和你出去玩 :)

請你喝思樂冰 > <

哈哈哈 !! 你和花真是我的大恩人








我偉大的經紀人!
你也真夠無比偉大家寬容心
從回程車上和你說了我的麻煩事
你二話不說幫忙
還害你苦等我半個小時 ˊ ˋ
對不起對不起 小的我真的是有事情耽擱啦 
和太后你賠不是喔 !!
雖然CD搞了半天是燒錯了...
還是重義氣的幫我連絡求救老姐老妹們
那幾隻CAT ~ 
辛苦你也麻煩你了  
還要你為了我這個大麻煩跑一趟...
真不應該阿...
不過!!! 花花公主阿
你真NICE到了外太空ㄟ..
哈哈哈 我愛你喔  
我也欠你一次    小的我感激不盡呢  :)








有你們真好 !!!!! 這些學姊真是棒呆啦
等著我的消息吧...
嘿嘿嘿...天助我也...






POOL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