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就如此

汗流浹背 無處是乾 筋疲力盡

妝花了 髮亂了

在所不惜 !!

好久沒這種感覺

跳舞跳舞跳舞 跳到歇斯底里

我的傷很痛 很痛˙˙˙

忍著還是忍著

我知道我在冒大風險挑戰身體極限

沒辦法 我沒處發洩

跳吧 就跳吧

這是努力的畫面˙˙˙˙






全身溼透透 黏搭搭

很不舒服 但是卻讓自己放空好長一段時間

也許很多動作被身體限制住了

不過 我盡我所能 讓自己不失水準

解放一下吧

心情舒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