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我回來了 ~

好快喔˙˙˙四天假期就這樣結束啦

四天要我詳細說明可能打不完吧

我很幸運

這幾天要玩的時候都沒下雨,

頂多晚上在夜店,外面才開始下的亂七八糟

照片感覺照很多

其實根本沒太多時間可以照相

不然有太多可以分享啦

這次去四天 豔我帶了7套比基尼

8套衣服 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都有穿到~~~

一天換兩套 差不多啦 嘟嘟好 !!!

我全身都曬黑了 就那張臉沒什麼變~~

整個很慶幸 !!!!

最後一天晚上去了一家店 "夢幻墾丁"

哈 認識了一些人

很可愛很熱情 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喔 ~~ 我明年一定在找妳們的 :)

disco pub

我愛那裡 很放肆很盡興

一樣啦

明年我這個"外國人"會再去找你們的

還有阿˙˙ 你們這些大男生的臉真的很紅

很好笑!!!!!!

今年一樣被整的很慘

比去年還慘 ˊ ˋ

馬的 你們這些大人是怎樣

很愛演戲ㄟ 害我當真

結果從頭到尾就是為了設計我 ˋ ˊ

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 賽車

玩水 夜街 夜店 ˙˙˙˙

真的玩瘋啦 !!!

還有 今年阿

載我們的一個教練他才要升國二而已ㄟ = =

整個很皮又很欠揍

最後一次載我出海

一直嫌我很吵 結果就被我甩下海

害我去嗆到 !!

膽子真大這傢伙 ~~~~ ˋ ˊ

還很懶的載 要我自己騎

結果就真的自己騎阿 我自己都騎到飛起來了

他坐在後面居然還老神在在

哈 !!! 好玩好玩

花了一堆錢 買一堆東西

好多好多趣事 好多好多回憶

說不完說不完阿~~~

我很開心 很樂 :)

帶了一堆傷 ˋˊ

這段插曲不提也罷 美中不足之處阿!!!!




墾丁情 墾丁熱 墾丁萬物

如此美如此棒 我喜歡我愛

每年暑假我們都相約 "墾丁"

今年一樣人馬 一樣好玩 一樣累人˙˙˙˙

好好補眠拉 各位我愛你們





還有阿˙˙

我再沙子上面寫了一堆字

畫了一堆情人傘

寶貝們通通都有份 !~~~

去看看吧 你們








We're family

慈慈



肉肉大王

猴子寶貝





小仔

請至常豔這 領取你們的禮物

= = 害我大破產











夏女郎 常豔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