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

我的夏天終於來了

假期假期 爽阿~~~~~

上禮拜因為颱風所以延期

終於 拜託阿

讓我曬個爽 熱到炸吧

我要去享受我的夏天

放肆墾丁的每個角落

沙灘 海水 藍天

夜街 夜店 夜色

靠 !!!

多麼爽快的事情阿

還有呀 有個人又很犧牲的借了我"相機"

你知道得嘛 姑娘我愛照相

DV帶著不方便呀

"小新" 謝謝你呀 哈哈哈

我會帶紀念品回來給你的

OKOK 明天(也就今天啦)先下高雄

然後˙˙˙˙˙˙˙

用熱情擁抱"kenting"吧吧吧吧吧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不得了 :)

姐妹濤 與 大小寶貝們

請等候我奉上的禮物ㄚ ~~~

誰也不會少

一個也不漏掉

我要去 !!!!!!

放蕩+放肆了

等我回來嘿 , 各位












"豔"陽高照 ________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