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自己揣測
有開口問過我嗎???
也許我真的沒辦法 沒時間
但是那是一種重視 !!!
部要用一堆藉口搪塞我
我不需要
本來就覺得我介入妳原有生活圈不是嗎??
因為重視 所以我在意
結果呢???換來的是什麼
不要一天到晚開空頭支票給我
再放我鴿子 !!!!
根本不需要我 就說 !!
我們不必如此
妳根本不懂這是什麼感覺
是在唬弄我還是找藉口 我聽的出來也知道
不用作的這麼辛苦 !!
很抱歉
我從一開始的決定就是錯的
我該離開 !! 不是嗎 ?!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