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

he is my cousin "Tom" , from the Canada

he was incomer to canada when he was three years old.

it was very unfortunate ,,,,,,,,his sister "Jane" didn't come




oh my god !!

he is transmutability a lot

two years ago , he wear a bulky glasses and brace ...

hahahaha, that's so surprised,,,,,, he became handsome ~~~~ wowwww



達達阿達達 ,

兩年了 我們兩年沒見啦

兩年前 you just a kid ˙˙˙˙

今天一早起來

天ㄚ!!!!! 我都忘了 小孩是會長大的

你是個男人了

以前很shy

每次都"sis pleace help me " something something,,,,

我都還在半睡半醒中

就給我一個這麼熱情的擁抱 ˊ ˋ

"Arian long time no see .... I miss you so much,,,,"

dear 你何必呢???

我都還沒認出你是誰勒 !!!!

HA 長大了長大了

整個都變了 以前的 小男孩去哪啦 ???

看到我就閃遠遠的 不然就不敢直視我

現在不依樣啦!!

每次回台灣 都是我和你姐聊天 玩 跑PA

jane這次沒來 換你和我啦!

一開始想說你這傢伙 中文爛到不行

好險可以講出個屁

中文字寫不出半個 看不懂半個 = =

真的很想抓你去撞壁 !!

會講中文真的就該謝天謝地啦 = ˇ =

我們聊了很多 原來你愛我這麼久啦

哈哈哈!! 真是個很妙的gentleman

花了你這麼多$$$$ 帶這麼多東西回來

我的天ㄚ˙˙˙

我真的不需要啦小子 你也太想我了吧

我還是不懂 WHY WHY WHY ??

你這麼想把我帶回加拿大??  

好啦  ,  芠芠我也很愛你阿

好險你姐我英文很OK 不然你會死很慘 

出去吃個飯還要幫你翻譯MENU ˊˋ

下次請叫你媽付我翻譯費











我知道啦 國外很OPEN

所以你很自然的十指交扣 摟腰勾肩
連親親都很敢 ,
(雖然我很˙˙˙嚇到 不過 that's ok!! 下次要親親先老姊說一下好嗎??老人家心臟不好)

好多人看到 一定都想我哪來交一個韓國男朋友阿??

哈哈哈 , 明明是個ABC 卻一直被說是Korean

挺好玩的 !!!

一個洋味這麼重的男孩跟在旁邊 把我搞的更洋腔洋調

謝謝你阿 寶貝

我很喜歡你送我的"G"包 ˊ ˋ

不過 我會捨不得背的 ~~~

還有阿

才15而已你已經換了五個女朋友

你最好給我安份一點阿 ,

thay's very bombastic , isn't commom ok????

不過那些女孩真的˙˙˙很讓我乍舌

美翻天了 !! 真的好美喔 :)

眼光高喔你 ~~~ 哈











七夕情人節有你這個洋鬼子陪我 我很開心

回加拿大乖一點 , 我們 MSN 連絡

don't cry ok?? i will misssssssssssssssss you too.....

你精心製作的情書 我會收好好的

所有禮物我都會特別珍惜

哈 , 老姐我答應你

哪天你娶不到老婆 就做你的:honey: OK???

(前提是˙˙˙我也嫁不出去的話= =)

Tom ,

Happy Valentine's Day

i love you my dear cousin :)

我愛你呀 劉達先生














your baby Arian

















(劉真小姐 你也變胖太多了吧 光看照片就嚇到我了 , 明年等我去陪你)








我們還遇到"姜大頭"

要她用英文說說話
結果打不出個屁來 = =

還在那邊"YOYO ㄙㄚ ㄨㄚ ㄉㄧ ㄎㄚ"

我的媽呀
我都快暈了我

重點是ㄚ˙˙

大頭妞阿,我老弟以為你是"常智豪"的同學耶 ˋ ˇ ˊ

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