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 where ??

where is typhoon coming ?????

什麼鬼阿??

17級颱風是在哪?!

新竹一片寧靜 = =

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那也寧靜太久了吧

偶爾下下雨 , 太陽休息 , 昏昏暗暗

just that??

搞什麼鬼勒!!!!!

害我一堆行程取消

要去kenting都得改期!!

SHIT~ 鳥天氣阿鳥天氣

你何苦呢?! 這樣耍人不是很有趣喔

颱風天工作更是不怎麼爽 ˋ ˊ

要嘛 就颳大風 下大雨

不要弄個四不像的氣候阿!!!

降子很難排行程ㄟ

悶悶陰陰的空氣 搞的我都要長霉了 ˊ ˋ

哀~~~









明天是個敏感的節日是吧?!

每到這個節日

我身邊的姐妹掏 好朋友 就會向人間蒸發一樣

不見 , 消失

不然就是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你說是不是??有沒有??

大過年的 何必這樣勒??  哈哈哈  

忙東忙西   忙到忘記時間了

女孩們

過節不要過的太爽嘿   =   =

這樣很不道德喔  ~~ 

尤其有種女人會白目打電話來問

"豔,星期天要幹麻阿你??"

"我喔??有工作吧!!!"

"是喔!!想說帶你和我們一起出去"

"不用吧~電燈泡的感覺很差ㄟ"

"不然你又沒男朋友,會很悶ㄚ"

是怎樣是怎樣????

會被這些女人給氣死ㄟ

ㄚ就說"常豔豔"我要工作是聽不懂喔

最後一句話就可以省略了吧 ~

去開心吧各位   

哈  :)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