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轉學考

嗯哼

我只能說

我是要轉"高中"

不是要轉"小學"好嘛??? = =

也太他媽的的簡單了吧 !!
(對不起唷 請原諒MISS愛最近的激昂情緒)
國英數我二十分鐘就寫完了

居然等要收卷還有人說

"老師我才寫一張ㄟ"

"老師這個學校根本沒教好不好?!"

是怎樣!!!

有夠傻眼的 = = 阿不然你們是國小沒畢業嗎??

這個環境我不是很喜歡

但至少有幾個知心的伴相陪

嗯哼

既然換學校 就全力衝刺我的進行式

希望一切順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