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忙了整整一天


不斷彩排在彩排...


我的自我介紹英文稿前一晚才趕出來...


根本背不熟呀


才藝表演 前一天中午才和學姊練過一次


不是豔豔我不認真喔...


是因為真的太忙了....


光當天我的服裝就換了三套


班級表演一套 禮服一套 芝加哥一套....


真的好緊張喔


換上了禮服在後台準備....


看到媽咪坐在台下格外緊張....不想讓她失望...


前面的參賽者一個比一個優秀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喔


換我了....


聽到尖叫聲 整個人的緊張已經到了極限...


先介紹我的媽咪坐在台下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


一講完腦中居然一片空白


我的媽呀 忘詞... 背錯稿


我居然背到初賽的稿子...


SHIT!!!!!!


雖然還是完完整整講完


但是這不是我要呈現的ㄚ...


好氣好氣...........整個就已經呈現要飆淚狀態...


沒關係還有才藝表演可以加分


14個自我介紹過後 再來才藝表演


特別請學姐幫忙 2人一起跳芝加哥


好險~~~~ 總有板回一城的感覺


應該OK啦 !!! 後來有看錄起來的FEEL


挺整齊的呢


還要謝謝"DIDI"她們的尖叫聲 哈


回到後檯又手忙腳亂的穿上禮服....


14個參賽者一起出現啦 ~~~


一直覺得拿到第6名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一切都是如此緊湊........


"第四名 一年智班 常智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爽呢 !!!!! 爽到炸開 ...


因為意想不到ㄚ !~


咱們 "大萱" 第二名


她真的好棒好棒 才藝任誰都說讚


畫著老妝 演著誇張的故事


實至名歸 I am pround of you !!!!


第一名 普科學姊 " 仲恩"


她 女中豪傑


連得獎感言最後都用英文結束


可是這次的比賽真的有好多的"遺珠".....


" 一慧 漢妮 雅涵 "


....他們也都好厲害阿....


沒關係我們心裡明白也清楚


他們有多棒 :)


大家辛苦了


一智的妞 這陣子辛苦啦


辛苦總算沒白費 !!!!





the happy ending ...








照片會速速PO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