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真的活動超!!!!多的。。。

軍歌比賽。。。

大家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雖然不是很多變化  也沒又太爆點的創意

可是一切要求 "整齊  精神  態度" 

幾乎每天的練習。。

帶大家帶的我的嗓子都啞了   ˊ   ˋ

中間有許多衝突和狀況

可是大家還是配合的完成。。。。

從一開始的亂七八糟   2266  魔音傳腦

到比賽的整齊劃一和震撼  

真的好開心唷

尤其彭彭   哈哈哈哈  可愛到炸開

犧牲色相呢 :)

大家總是在最後的時候

會來個和平時練習的大大大大不一樣

你們好棒    一智的妞們  

我以你們為榮  ~ 

perfect  team  !!

we  got  "2"  

很棒了啦    我很開心唷  :D















星期五    我們英文組的重頭戲上場啦

"棉花公主"

英文組一智 一仁  二智  二仁 的班級表演

和個人的選拔。。。

OH  MY  GOD

阿豔我抽到第七個    "LUCKY  SEVEN"  ??

最近忙著幫大家主持活動   統籌表演

根本沒時間好好準備比賽。。。

我的媽呀  ~  整個快要累翻了我   ˊ   ˋ

到現在我的英文自我介紹都還沒打好稿  才藝也還沒動工

整個      弱掉阿 

噗。。。。上天眷顧一下阿豔我吧  

不求完美只求可以呈現一段完整演出  !!!! 

god bless YAN  !!








gogo  加油阿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