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太晚睡了....

根本沒時間好好準備我的初賽

今天在一陣急急忙忙慌慌張張之下

降子比賽.......

這陣子帶活動帶的很兇

聲音都弄啞了

唱起歌來特別吃力 ˊ ˋ

不過整體還過的去啦!!!!







特別感謝 " NAOMI 小姐"

哈 這幾天辛苦練鋼琴

就為了我的比賽幫我伴奏

也是因為你的幫忙才讓阿豔我順利進決賽

謝謝你唷 米麻 米署 :)

阿妮阿  

阿里阿多    特別一天到晚要我被歌詞

雖然還是2266   不過至少猛盯我  :)










很值得一提的

"漢妮"
  
整個酷斃啦  !!!

一上台一副酷樣   唱起歌是一百分的氣質

簡短的歌    恰到好處剛剛好唷~

而且聲音很好聽     我喜歡  :) 

"一慧"

果真是主唱啊!!

好棒好棒好棒

只能說  ~  去年是評審眼瞎了  ˊ    ˋ

殺的勒  !!

不只搞笑一流   唱功屌的勒   :) 

寶貝你好優阿  ~









下星期五...

棉花公主決賽  !!! 

好緊張 好緊張  

好好表現囉  

哈 !!  加油加油 










BY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