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在詢問711的廣告  


洽詢度很高呢  


當然這真的很一想不到。。。


畢竟是我第一次嘗試拍廣告   也是我的"處女作"


能夠有好的效果真的得感謝當天的工作夥伴們


他們真的很細心  也很優秀 


接下來。。。。


希望也可以呈現更多的作品給大家


或許會耳目一新    或許有更多嘗試


種種可能會有


一但有了機會就得好好把握 


每次的學習每次的成長都會使自己進步。。。


心靈層面漸漸寬闊許多 


















這是個競爭環境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


如果每個人的話都得吸收吞噬那會很痛苦


學習自我過濾   


有些人根本不必在意


就當在發癲吧


不必理會不必在意


因為我不care


我為了我自己而活 為了對我而言重要的人而活


我的生活因為充實快樂而精采


活出漂亮的自己


我一點都不屑那種只會說不會做


還是喜歡用陰險手段獲勝的卑鄙小人


你們繼續做令人厭惡的事情吧


我還是一樣這樣生活做自己


省省力氣吧 花點大腦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