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英文外師課的時候。。

因為要分成兩班  !!

阿豔我是到另一個教室上課的

一下課大家看到我就說

"豔,快去看你的座位!!!"

一堆問號開始湧出。。。。

還想說是怎樣???每個都很訝異的臉看著我

結果。。。。。。

挖哩勒 !!!  我的媽呀。。

好整齊有乾淨喔 !!  (不是說原本很髒啦  只是亂了點 ˊ  ˋ)

抽屜東西少了一堆 !!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留的卷子都有用。。結果都是上學期的勒  !!!

書包也是!!!

超~~~~整齊  好有分化喔!!

都用漂亮的袋袋裝分類裝好。。

哇!!!!!!  整個超開心又傻眼  :)

結果幫阿豔做這種苦差事的就是

"小詹詹   TACO小妞" 

哈!! 

色女 ~  你是看不下去了吼

太感謝你了  !!  你好棒喔~~

嘻  色榆榆  你是個nice person 

阿豔愛你唷  !! 

為了報答你。。  哈   優先幫你做個可愛的手機袋  

嘻  :)

整個整齊又乾淨
 
看了  心情真舒服也  ~ 

HOHOHO~~

大家都好好喔   :D 


















BY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