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運動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被多多CALL起來

衝去學校   趕快把早上進場的事情準備好

一陣手忙腳亂  。。

開始拼命嘶吼  !

沒辦法   每次阿豔準備羅動的時候都會超急的

哈!! 

我們21個代表班及進場的女人    穿的超招搖的   ˊ   ˋ

平常練習大家氣勢超弱的說  。。。

害我今天緊張死啦      想說我喊的賣力大家卻氣勢低迷

結果   

出乎我意料的棒呢  :) 

大家很配合也很有活力唷  !! 

雖然我們班個人賽部份並沒有非常突出

大隊分兩組     分組是第一名

但是全部合起來卻只有第六。。。

不過 !!

我們幾個   真的是超會喊的。。。

沒我們的事時  就發瘋似的狂拍照

換到咱們智班     嘶吼的勒  !!!! 

大概是上半場太過激烈。。

到了中午    阿豔的聲音開始。。。有了變化。。。。。

下半場準備開始。。

這畫面太好笑啦 !!!!

場上開始比賽了

但是全場卻是異常的冷靜   =     =

(因為大家剛睡醒。。。還沒振奮)  

過了沒多久  又開始啦 !!

女人們的尖叫聲   ~~~~~~~~~~~~   ˊ  ˇ  ˋ

很意外  也超開心的  

哈~~~~  小潔  :)

你居然來了

還帶飲料給我ㄟ    你也太貼心了吧   

HOHOHO!!!  

我依定會把手機套做漂漂送你的  你等著吧你  ! 

下午要結束了。。。

哈!!   我們原本還很沒志氣的說。。

"唉唷˙˙不可能有我們班啦
 等下我也不用衝上台了。。。"

才講完。。。。。

前面就開始報告 !!

"精神總錦標   第一名  高二 仁班
              高一 『智班』 "

好笑的勒。。

咱們沒有尖叫沒有興奮

因為大家都以為徐老師報錯。。

結果  她大概重複了3遍吧

大家才開始狂吼。。。

好錐喔  !! 

阿豔拿著班旗衝上台 ~ 

挖哩勒。。

傻眼   真的是我們班ㄟ。。。

智班  妞們   你們果然很棒

這陣子的辛苦和忙碌果真沒白費啊  :) 








接二連三開心的事情不段發生

"英文話劇"比賽  初賽

我。大頭。毬毬。ㄚ優

準備好久   修了在修

就是希望可以打敗箇中高手。。

真的辛苦他們三個女人了

因為最近阿豔在忙運動會和棉花公主的事情

話劇的部分老是幫不了太大的忙

只能乖乖把我的詞背熟  和  把戲演好

比賽好多組    高一高二一起ㄟ!!!

比完我就先去練舞了
 
留下他們在聽。。。。

很開心  開心到炸   我們進決賽了  :D

哈哈哈哈哈哈!!!  棒呆啦   

女孩們   你們很棒  

決賽要更屌    我們行的  :)

要讓大家眼睛一亮唷 !! 















(照片我會盡快PO上來的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

(很多活動考試  所以阿  網誌寫很少  留言沒時間回

 再等等嘿~~~ :)  大家要開心唷)





 









BY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