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  自在  快樂  無憂無慮 

幸福  無知  懵懂  輕輕鬆鬆

就像這個"瀚瀚"一樣..他現在正在過他"單純幸福"的童年

每天有個漂亮媽咪呵護著

身邊好多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疼愛他..

保護著這個寶貝蛋

我很喜歡孩子   雖然我也有個弟弟

但是...

瀚瀚的臉蛋讓誰看到他都想多愛他一點

現在想想..10年後20年後..

他懂事了   長大了   是不是還可以像童年一般..

過這種"白紙"生活呢?!!!  





在這個地球活了15年

看了15年的世界轉變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大風大浪 

不斷的上演著...

難熬過  痛苦過  我都撐過了

現在我正處於"瓶頸"

上不去也退不了  ..  

開始思考著從前   打量著以後

好的出現壞的也出現..

莫名的不安   莫名的恐懼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也不喜歡現在的我

感覺出錯了許多...

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  

適合??不適合???

一個人一條命一種運...

選擇了   卻無法預知未來..

強烈的企圖心  

往往就在打擊失敗當中慢慢減弱...

辦不到在告訴自己"我可以" 

騙小孩的把戲我已經看破...

開起步的人生我已經看到陰暗面..

世界的險惡和混亂     人心的陰險和惡劣

一張白紙   單純而簡單

如果時間可以到轉 

我希望我從來沒來過這裡......

















BY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