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寶貝我沒戴假睫毛啦




只是刷的很濃又刷增長液    




本身睫毛長的我呢    刷出來的成果就成了"假睫毛"的效果啦



哈˙˙˙    長吼  



沒辦法   又不是你正翻啦     ㄆ用CARE




現在這是 公司要求的




希望把目光放我:眼睛:上




因為˙˙˙˙˙YOU KNOW ˙˙˙




寶貝我臉上有個缺陷˙˙˙˙!! ˊˋ





好啦 解釋到此囉 :D









據說 寶貝你






是:世界: 的校花ㄟ




哇嗚 ~~~~~~~~~~~ 正成醬子唷




不愧我家孩子吼 !!!



哈˙˙˙ 實至名歸囉 :)))))



有控別光著甜蜜談戀愛ㄏㄚˇ



多想想我這個寶貝



扣我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嘛! OK?!











好啦 孩子 你一樣







這麼正 沒話說 你心知肚明囉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