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人來人往   有聚有散



哭過笑過  



傷過痛過



我很平凡   



和大家都一樣   是個高一生  



是個愛玩又瘋狂的女孩



所有一切  "靠著感覺走" 



我一向很FREE的



現在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



我得承認... 



好難過好痛苦好委屈.. 



我喜歡上學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就算每天有唸不完的英文



唸不懂的數學 化學 還是...



在那個規定一堆又賭爛的天主教學校



我寧可天天天天天都在那裡渡過



有妳們  !!! 



知道只要有你們陪我我就會是開心的 



大家了解我 懂我 疼我 ...



每天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開心  不同的驚奇



我喜歡  我很愛   真的..真的...好喜歡



親愛的咩  寶貝毛毛  死西瓜  bu  大頭頭..
(一智愛我的同仁們...)

知道你們很重要嗎????     哈.. 我想你們都不知道吼 























寶貝  !!!


我們更妙對吧?!


你看著我走過來..一天一天一步一步


現在


換我了 !!!


看著你每天精采的網誌   你和他


開心的  幸福的  甜蜜的  ...


這就是妳   妳   


幸福動人的女孩   一樣如此自信  這麼耀眼 


不再是個小女孩   而是個小女人了


妳是完美的    !!!!


因為我愛妳 !!!!










知道我再說哪些寶貝群...


你們啦 .......一路上陪著我


....(如果現在你的OS是 → 是再講我嗎?    那就沒錯了一定是你)



哈哈哈哈哈  :DDDDDDDDDDDDD



各位    我愛你們












BY   豔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