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 我愛的SUMMER 走遠了







WINTER 很快就到了






冷冷涼涼又凍凍 的天氣 我不愛 (哈˙我知道我比喻的很怪啦)






不過可以不穿裙子也是一大好事 !!






這時候熊熊想起 上禮拜的"帥哥"事件 好笑又錯愕 :)






有學姊 說





甲: " ㄟ 你看那個學妹長的好帥喔 " → 正是我 ˊˋ

乙: "怎麼可能 長這麼x 哪會帥ㄚ"

甲: "明明就是帥˙˙˙˙"

˙˙˙˙
˙˙˙˙ 以下省略




哈 :))) 西裝褲 紮馬尾 耳環戴單邊








和大家說 都絕得很好笑







不過這也是一種讚美不是嘛?







哈哈哈哈 頗爽的 ! 謝謝啦







(暗爽˙˙˙˙˙˙˙˙˙˙)







以後 多個形容詞 "俊俏"








妙的勒 !!!









好啦 ˙˙˙










我要去擤鼻涕了 -ˇ-











冬天    別太冷啦







免的我三天兩頭感冒  ˊˋ














BY              豔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