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哭...一點都不愛哭...



就像小草說的..



是眼淚堅持要離開眼睛...



它不想待在那..所以...它選擇離開



好悶好悶好悶...



什麼都做不好搞不定 !!!!



沉重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



我能做些什麼我根本不知道..



我只想靜一靜 ... 遠離這個地方 ..



去一個沒人認識的世界 好好休息 ...



筋疲力盡 歇斯底里



這種情緒不斷上演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把我帶上天堂又踹下地獄



....這種起起伏伏................



~!@#$%^&*()_+|~!@#$%^&*()_+



我好累累累累累累累...



拜託拜託拜託 不要一直堆問題給我好嘛???



拜託拜託拜託 不要一直抓著我要我怎麼做!!!



可不可以不要煩我了....



一切的一切 ... 我只是心灰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