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容科科遊



天殺的好玩



哈哈哈 ,




每次這校外教學都是在車程路段爽快...



我們班好多好嗓音喔 !!!



饅頭小妞,BB,WK,小V...









都是好嗓掛的 ^^



好聽好聽 豔豔給你拍拍手阿



有個人我一定要提一下 "王小婷"



靠!! 真是老派掛的...



和BB那首 "傷心酒店" ..驚艷全場



哈哈哈!!! BB的好歌喉真的沒話講..



第三季星光快去報名吧 ^^



那首經典的"熱線你和我"  



哇哩勒  那才叫真正的屌 !!!!



HIGH炸了我的媽媽媽媽媽呀 ...



整個酷到爆炸阿   ^^



猴子先生 本來回程上車前



一直說



"等下一起玩國王遊戲,我們等要用數隻數隻玩.然後阿......"



跟我和阿柔講的好好好!!! 結果...



一上車就無聲無息了ˊ ˋ 給我睡死..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和小V , 阿柔 , 饅頭 , BB



拍照拍的真有夠爽的 !!! 






好開心阿   ...



容二甲   新地盤新環境



我喜歡你們    希望可以和大伙順利畢業拉...



cheer up   













































班導根本不是個老師吧...........ˊ ˋ



因為她都在偷偷在練唱歌 !!!!!!!!!!!!



好棒阿妳 ..



我很喜歡妳 ,



妳很特別 !! 我答應妳阿 我會乖的


順利畢業



教師節快樂【詩詩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