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這些男人加女人

從前那一大掛的人馬

哇!!!!

又相聚啦

對不起ㄚ˙˙˙˙

因為姑娘我在台北工作所以不能全場都到

到的時候 小白 MAN 都走了

可惜可惜呀!!

天ㄚ˙˙˙

女人們 都變美啦

除了那幾隻我常見的之外

因為常看到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尤其我老公 熊先生

你也變太多了 好正阿你

拉拉ㄆ用說啦

以前是個班花現在氣質依舊囉

章琪 溫猴 我常看到囉

這兩個女人 沒一天正常過 ˊ ˋ

小魚

哇哇哇 姑娘阿

請你算算我們多久沒見啊

都不會想我的喔!! 哈哈

男生嘛˙˙˙

土著 綸拔 A貓 威爺 祥哥 蔡阿璋

據說鴨子有來 我遲了 沒見到!!

綸拔不用說

我們常見面的嘛!! 哈哈哈

最該說的就是˙˙˙˙

:祥哥: 哀唷唷哀唷唷

帥的勒 不錯不錯阿你

土著不OK喔 胖成這樣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短短幾個鐘頭 很開心很開心

走在路上我們的陣仗依舊

如同進香團 = =

真是多多多多~~~

回憶起當年 我們瘋狂事做了真不少阿

也許很多都變了

但是沒變的就是大家依舊是 "瘋子"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