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三八鬼的一副哀臉 ˊ ˋ


  


我親愛的歡歡 可愛多了吧 ?! 






現在距離十二點還剩幾分鐘 我真的沒有忘記阿~~~ 


"811" 你們兩個孩子的大誕辰 


我忙歸忙 消失歸消失 


但是 "心繫" 大家的喔~~~ 


哈哈哈 




大頭小妞 


咱們老朋友了 客套話就免啦 


就看在我生日你什麼都沒給的沒良心面子上 


姑娘我 大發慈悲 好好好好好讓你知道我多愛你 


還特別恭賀你呢!!! 女人阿 別在固執了


 朋友往往看的會比你清楚喔 


繼續恩愛甜蜜吧你 


死女人 






寶貝歡呀 


你很想豔豔吧 ˊ ˇ ˋ 


嗚~~~~~ 我也很想你呢 


我們不同科不同班 


但是有一顆愛彼此的心呀


 妳說是不是阿~~?! 


你是我的大太陽 每次豔的下雨天 大陰天 


總有你幫我轉為晴天 真的很謝謝你呢!! 


歡歡也是要開開心心的喔 OK?!! 













兩個死女人阿    "錢歡先生     姜佩妤小姐"


生日快樂 


愛我ㄧ輩子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