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大家   




你們的支持   真的讓我好吃驚   又好開心




太感動動動動了吧  !!!!!!  




總之現在終於體會到一句話




"原動力來自妳們的支持"







學校     ------







     智班同仁們


     【雅珍˙高妹˙陰險心˙歪嫂˙阿咩寶貝˙】
     【冠軍˙草莓˙帝帝˙小海苔˙MILU˙】
     【妮妮˙莉雁˙彭˙TAKO˙小優˙大小D】
     【ㄚ瓜˙BU˙麻糬˙˙˙˙˙˙˙還有還有】


    學姊們      


     花花公主班的     一慧寶貝班的
     HEBY情人
     有給我加油聲的學姊們



    寶貝們



     寶貝伶伶   小寶貝潔   阿廷   
     阿綸   猴子   琪琪
     小康   吐司   你們和妳們

      


    成德學弟妹們  


頓時間   好多人要說   卻都想不起來啦  










你們一堆的加油聲    




大肆的宣傳   無名也好   狀態也好 




甚至傳單勒    (雖然誇張   可是誇張的很窩心)




不管是不是真誠的加油  還是句客套的打氣 



我真的都很開心



畢竟   真正的艱難才正要開始



呼~~~~~~~~~~~~~~~



緊張   刺激    



我愛你們大家     感激感激   超級SUPER感動的  



盡在不言中  !!! 



總之請多多支持囉  :)   謝謝你們   



好開心壓   
   













最近要特別感謝


花花和他們班那幾些"舞孃"們

太棒了吧    超會跳的

我會認真+努力學的

辛苦你們啦    感謝感謝唷  :DDDD




























BY   豔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