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史上最好好好好好好的傢伙了 


KADA KADA KADA



真的也太窩心了吧?! 



哈 XD  



還真的  去自己做傳單 



幫我去學校做宣傳  



當然還要謝謝"偉慈啦  



你們2姊妹真的對我也太好了吧???



感激不盡  >   <



又是傳單又是無名   OH!~  



小寶貝真有你的啊!! 



哈 XD   果真咱們已心靈相通了



好炸囉  !  不過    和你一樣



你把我放第2   哈 :)  你也是第2 



哈哈哈  XD   我愛妳唷   小寶貝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加油的 



你也是ㄏㄚˇ   :DDD  


















新年到



簡訊回覆回到來不及



電話接到  手軟   =  ˇ  =



又是恭喜   又是祝福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謝謝大家這麼相挺和支持唷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的  :D 



記得



1\15   晚上9:00  


鎖定八大綜合台   "KUSO" 



感謝囉  :)) 















BY  豔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