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孩子


和"大嫂"很sweet吧?!


你很不夠意思....到現在帶都沒帶給我看過


我告訴你...


妳死死死死死死死定了  !!! ˋ ˊ














我... 很煩很累很難過.....



你是死去哪了....???????



妳這個白目智障加三級的大豬頭



說好了 要讓我吐苦水



一定讓我找到.....



聽你在屁屁屁屁屁...



我現在 心痛的要死



聽見沒聽見沒????



即將要去蘇州賣鴨蛋了 = =



我看等你出現 我大概躺在棺材了 ....



好啦



你說準備那個什麼美術東東的... 加油阿



還有你網誌要我的加油



再此給你 "十足元氣 萬分打氣"



加油 YOU CAN DO IT !!!!!



好啦 .... 就降



你去幸福甜蜜吧 !!!   ^^













by ㄇ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