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寶貝   久違了

我們...算算真的好一陣子沒一起走在大街上了

喜歡這種感覺更喜歡和你在一起的生活

以前  老是再問

’伶~!不趕快交男朋友?’
’伶~!有喜歡的了嗎??’

對你的單身   總是很不放心 

你很愛回答我  

還不想ㄟ   還沒出現   反正大家都愛我就好啦 ...


現在  總是問你

’和你北鼻怎樣啦?’
’最近有啥新發展啊??’

妳都是降子回答的   

哀唷 ...  老樣子啦 
沒怎樣阿   他從不誇我的   ˙˙˙ 


知道你講的很簡單   講的若無其事 


可是阿...


妳這孩子 


每分每秒   都是甜的都是幸福的
 

看你開心    看你終於有個人疼   


就安心許多      


我這個好姊妹不在你身邊    妳至少還有個北鼻陪著


也許真的時間變的很少..我要忙而你要約會 


不怕也不擔心  我們會變淡


就像今天一樣     為了你我可以和舞蹈教室請假 


為了你在晚都可以陪妳回家 (然後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是你特別嗎??   還是...這已成了一種習慣


知道在你身上什麼是適合妳的   我身上什麼是適合我的


好像都只有彼此看的見


我們會吵架   會吃醋   會嘔氣 


到最後    又會發現   沒有妳  我不行....


我們全家都很愛你很愛妳   


叔叔阿姨把你當成自己的女兒   最free 也最處的來


喜歡我們的相處模式 不必想的複雜而有心機


我們直線條 簡單 自然


就像你說的


我不敢說太多 我有多不好 我有多苦


妳呢?? 難過生氣是不是都自己憋著


我會心疼 我會擔心


可是......... 終究還是會說


彼此的信任心 很重很重


我相信 我們的感覺感情


形容不出來 來取代不了


寶貝


我只要你 ''幸福 快樂 開心'' 的 好嘛???


不要求妳時時刻刻想起我 打給我


只希望 ....


妳開心的時候 會想到 要和寶貝分享

難過生氣的時候 會想到 要找寶貝訴苦 ok ???





孩子 :)))) 你要開心唷 !!!!



我們要一起一起加油 一直一直好到爆下去





直到....你不要我為止

















by 妳寶貝 芠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