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 半夜3:32




我好累 想睡了





剛玩了一張PIC 失敗三次才OK












熬了好久的成品













沒辦法嘛 人家天生笨手笨腳搭








搞定一張幼稚園程度的話就是要這麼久 哈 XD








今晚











暗的好美














我愛



一個人看天空好孤單喔 ˙˙˙












哀˙˙˙ 算了 早早睡













明天中午直奔台北晚上回來












有代誌 想我 非聽到我聲音不可的











忍耐一下吧 !! 哈哈 ˙˙









= = 我真的累了













我愛的寶貝們


咩 西瓜 BU 伶

柚柚寶貝 毛毛北鼻



你們和妳們

晚安囉
























BY                 豔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