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










整個就是爆可愛的孩子 我愛 !!









她!!!!!!!!是我寶貝唷 :DDDDD









因為網誌怪怪的 所以先用柚柚的電台打了一篇給她









現再我還要在打一篇 哈 > ˇ <









柚柚寶貝 本人白白嫩嫩好好吃 很可愛









有雙大大的漂亮眼睛









短短俏麗的頭毛









甜甜的笑









YO~~~~ so charming !!!









是個我很喜歡的女孩









外型也好個性也好 很棒 !!









以後 我們會更~~~~~~~~好的 !!









寶貝我陪你唷 :DDDDDD









哇 ~ 寶貝我愛你唷









哈哈哈哈哈 :)









you are popping queen









i am dancing queen









we are 瞎掰 queen









哈 !!!!!       認識你真好









































by                 豔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