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妳好氣質阿小公主!!! 其實是個幌子
根本就是個瘋子愛演狂阿!我來當經紀人才對吧?!!!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她是我的學姊兼經紀人 我們是 豔.COM


3:你認識她多久了?


從進曙光到現在..不久不久


4: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像朵花阿~~~~


5:她對你好嘛?


好到一種想告訴她:拜託別對我這麼好的地步 = =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帥阿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很多喔!!情人多到一種不行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一一阿阿鬼 自大狂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很多..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花阿花阿 我很思念你
花阿花阿 我乖乖的填完了
不過我挺敷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