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和毬斯) 

壽星壽星 陳阿毛小朋友  

請用唱的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ㄜ
祝你生日快樂  ~


真有夠我預料之中  =  =

妳平靜的平常  

真有夠~!@#$%︿&*()_

就不能表現的你很驚訝嘛???

是怎樣阿...我大義不辭的幫你慶生餒 

還送你一隻如此可愛的多啦a夢包包

請你好好對待他嘿...要視如己出喔  !~

17歲了 !!

感覺你好像老的很快ㄟ..

算算我才剛過16而已...

妳明年就要成年了耶   不會吧

老人家啊!!  既然歲數長大了   心智也要長大阿

不然......唉.....

好啦   

禮物不是頂好   但是我也花了點錢  和大份心意呀

雖然不及當初你們送的那隻swatch..

還是希望你喜歡囉  !! 

雖然沒有身在曙光   但是...  family你們懂得!!

哈   陳思羽    

今天開心嘛 ???   

生日快樂喔   :)  

別忘了  

妳17歲的生日我可有參與到嘿   































豔豔   咩咩   bubu   毬斯    大頭   阿毛

齊聚一堂    :)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