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有這麼屌!我的帽帽自己畫    "ARIAN")

天阿,真的又要開始忙碌了...

挺不習慣的..

熬夜爆肝的日子即將到來 ˊ   ˋ

皮膚狀態又要開始下滑了...

很我的媽呀我的天呀~~

撐著吧女人   牙一咬就過去了!

為我的事業打拼... 

哈  ,  一切我都會"兼顧"好好的

4個月過後將是另一波高潮   

等著吧  哈哈哈哈哈

好想睡好睏好累  ,  

又開始易怒,火爆,暴躁了..

哈   沒睡覺的後遺症就是如此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真是如此??!!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