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


辛苦


心酸


難過


委屈


痛苦


誰看見??誰聽見??


不要老是指著我 罵我罵到臭頭


利益這麼重要?? 後台這麼重要??


我不懂我不了解!!!!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公平的


通通都是狗屁 ~~~~~


對對對 我變了我變了我真的變了


我不變只會等著別人踩著我的頭頂登天ㄚ


我累 我很累


掛著面具穿著盔甲過生活


我過著不該是我這個年齡該有的日子


我想開心 自由 做自己


不要訂一堆規定 約束我 綁住我


我會飛 總有一天我會飛離這個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只看表面


看看心 可以嘛??


我為了充實自己 我去學 一堆東西


既然失去黃金時期的學業


那我就專心把我的工作做好


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嗯嗯嗯˙˙˙˙


我不是神 我不是神 我不是神


更不是個機器人!!!!!


把我折磨成這樣還想如何??


拜託!!!


既然不懂我就不要裝懂


那只會讓我更痛苦~~~


shit


我恨這我討厭這












m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