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知道我的環境

如果你知道我的心情

如果你知道我的日子

如果你知道我的事情

如果你知道我的工作

我相妳 我相信妳 妳不會再這麼想

胡思亂想不是我要的

猜測懷疑不是我要的

從前我認識的妳又哪去了?

以前發生任何事情妳都知道會有個"原因"

現在?? 卻一切憑空想像!!

女孩

我不想這樣 更不想就此結束

麻煩妳 不要在這樣了好嘛??

姊姊我已經失去夠多了˙˙

別再讓我覺得 連妹妹都得丟掉

我不想多說什麼 好好想想可以嘛?

拜託別讓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