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了 亂了

這個地方 這個環境

它很特別很奇妙很現實

一路上的掙扎和磨練

哭過 難過 甚至想放棄過




現在的生活圈往往有許多沒辦法避免的困擾

學校 課業成績 操性成績

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不希望我老是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在電視上帶給大家歡笑

很多人常問為什麼最近愛兒都沒有出現

我開心 因為你們的關心

可是 我是真的有事情

校內活動 考試 表演

可以不請假我當然就不要請

......可是我真的進退兩難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好好表現

我想和大家一起努力

參與大家

可是.....這並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多了許多沉重的心情

和一堆壓力

給了自己目標.....卻不知道要如何去做

......

嗯... 適合不適合??

我不知道 ....

一切順其自然 盡我全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