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resent"

這是一本書

咩咩在幾天前送我的。。

我花了短短2天看完它

第一次這麼認真用心的去體會書中涵義

它的文字很簡單了解很簡單體會

可是意義卻是很深很深

也許看似簡單

但做起來真的很難

最近好多的不如意和壓力

讓自己情緒起伏很大

好事也會變成壞事

壞事又更加惡劣

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短短兩天   看完"禮物"

真的很有幫助

也開心許多

也許我不全然真的收到這份"禮物"

但是我很努力在找尋 

因為我想我會為了它而快樂又充實

"活在現在  學習過去  創造未來"






"禮物"   你可以置之不理

       你可以懷疑不信

       你更可以充分運用。。。


       To find your present













            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