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大晴天   我愛

前天考英檢  大大大晴天   我喜歡

這種天氣最棒啦

不會熱到炸開  也不會冷到暴斃

整個舒服啦  ~  =  ˇ  =



今天是怎樣??? 給我下雨

整個很不應該喔

溼答答的有夠給他不舒服ㄟ

害我早上爬都爬不起來....

艷陽高照多好阿?????

神清氣爽的 i like it



吼~~~煩ㄟ

糟糕死了 幹麻下雨勒?!

降子心情很爛ㄟ!!!

吼!!!不管不管..

我要sunny day :)



好吧好吧

送老天一個MISS愛的 招牌"笑"吧



可以吧?! 老天給點面子吧

哈哈哈哈哈..

{上天OS: 小姐你有完沒完阿?!!!}

哈...搞到最後我最怪 ˊ ˋ






BY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