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伶伶ˇ咩咩ˇ西瓜ˇ毛毛ˇBUˇKADAˇˇˇˇˇˇˇˇˇ


都說我很【女人】    就算不固形象    


搞笑  瘋狂    再怎麼都還是女人






小米ˇ拼KIˇ娃娃ˇTACOˇ艾比ˇ皮ˇˇˇˇˇˇˇˇˇ


都說我是個【男人】   穿的再漂亮


妝在濃  多SEXY  +  SPICY   都還是個MAN鬼






花哈  !!!! 是怎樣???




我有雙重人格




哈   妙的勒




對於過度女人的女人   我可以很MAN




對於女人    我可以做個過度女人




大剌剌  大而化之  粗線條的性格



火爆  衝動  義氣的個性



或許真的就像個男人吧 !!




體內住著一個女人豔   一個男人豔



反正我當男人還是很帥ㄚ



還記得嗎??就在不久之前˙˙˙˙ 學姐說我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也許我是個中性人吧   ?! 



是男是女      看心情吧



OH!!! 



我真是方便壓  :)






BY  中性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