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比  艾比    這是個大姐姐姐姐  






可是卻是長的最年輕的女孩    素顏也美啦    皮膚整個很好






ABBY    






你很辛苦   !!    是個LEADER   





又要管教我們這些孩子






謝謝你







雖然我是最小的   






可是你還是會告訴我要我改進的地方






這讓我很開心







哈~~~







最近真是委屈你啦  







要你和˙˙˙˙˙˙˙˙˙相處  !  不好意思吼 :P







艾比媽








以後你一定會比那個 "大X"  (某團體隊長)  








還棒棒棒棒xN  的   







在我和大家的眼裡








你就是那個  








既海派大辣辣又好笑還長的有點像黃嘉千(我絕得像黃湘怡啦)








的   大姐姐   艾比媽咪









以後就成蒙你的照顧啦  :)))




















by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