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

看你躺在病床上

好心疼 好心疼

那天晚上我不該睡著

你就不會心律不整昏迷過去

我愧疚 我難過

心裡面只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拜託

只要你平安 只要你一切沒事就好

明天一早要開刀

我好緊張

我知道你的身體狀況

好怕降幾次大手術下來你身體負荷不了

你不放心我和弟弟 總是操心操個不停

姨媽說 那天你看我寫給你的那封信

哭個不停

對不起 我真的很多話不會當面說

但是你知道 我有多需要你

看你躺在那裡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一直叫你 你卻不回應我

看著心跳的儀器

我的心跳跟著亂 跟著大起大落

我知道你害怕開刀 害怕那個地方

除了陪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考完試 我也沒心情唸書 更沒心情和大家一起出去

發現和你相處時間真的變的好少

我不想要等到來不及的那天在後悔

說真的我不想去工作

我知道不能降而影響心情

可是 你在醫院

我看不到你

不知道到時的你情況怎麼樣

我忐忑不安 我˙˙˙很擔心很擔心

我想陪你 想待在你身邊


我愛你 好愛你 媽咪 我愛你

我答應你

以後我一定常常陪你

你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好好康復

等你元氣恢復 ˙˙˙˙

我們一起大吃大喝 把大家通通找來一起陪你HIGH

好不好? 穿美美的打扮你專屬的貴婦樣

我們手牽手一起去逛街

就我和你 好嗎?

媽咪 你要勇敢 忍一下就過去了

˙˙˙ 我一直在你身邊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