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 ˋ ˊ

從此刻開始 姑娘我要瘋狂"減肥"

最近一直怠惰  所以拼命吃

吃到快便無底洞了 

可是呢

今天有個寶貝說 :

"妳怎麼越來越胖ㄚ??"

天阿阿阿阿~笨蛋  

我的茶壺整個被燒開拉   

吼  !!   生氣

不管   我要減肥減減減

從現在開始阿

只要叫我去吃東西的傢伙

通通給我去"撞壁"  聽到沒???? 

ˋ  ︿  ˊ

短短個冬天我可不想胖死


回到這時候吧 ˊˊˊ






至於為什麼是小紅帽勒 

因為  我說是小紅帽就是小紅帽 !!

(整個很任性  =  =)

嘻  ˇ  還是小叮噹的唷  :) 

我喜歡   很喜歡   :D







剛 我媽咪說他想喝東西


要我去幫他買


走去我家對面的萊爾富不用兩分鐘

就在要過馬路的同時

有台白色MAZDA休旅車一直對我猛按喇叭

搖下車窗的男人說 "小姐
火車站怎麼走??"

我整個很好心阿

"喔 這條路直走第兩個紅綠燈左轉到底"
當我講完發現另外兩個車窗默默搖了下來說:


"小姐 謝謝你喔 三生有幸和你問路"


另一個說:

"因為我在趕時間
以免走錯路
可不以可以給我妳的電話
好方便問妳?"




傻眼

這招也太爛了吧 = =


三生有幸??
我還命中注定勒


馬上以最快速度離開現場買喝的 = =


太好笑了整個很蝦阿 ˊ ˋ

哪來的主意真不懂ㄟ'





A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