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公司電話說:「愛兒公司幫你接了一個通告,娛樂百分百的舞蹈大賽」

 頓時  我覺得既興奮又緊張

我接觸舞蹈的時間前後近13個年頭

對於舞蹈我是絕對認真  絕對努力

我選擇安室奈美惠的「Hello」做為我的參賽歌曲

這首快節拍的音樂  在練習時可是讓我吃盡苦頭呢!!!

《《《膝蓋破皮、屁屁淤青、最難忍受的是彎腰時腰部的酸痛》》》

再怎麼辛苦我都不能鬆懈~~我最敬怕的對手~~~米爾思正在密集練習中ㄋ

~~~連作夢都夢到那四個人在那跳來跳去ㄋ!!!!(壓力真是太大了啦!!)

我要贏~我要贏~我要贏~~支持我的強大信念就是~~贏贏贏

任何事都能馬虎  獨獨對舞蹈這件事我絕對堅持

大家10/15要記得看娛百喔!!!幫愛兒我加加油唷!!!

最最重要的是要支持我喔!!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