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愛兒我最近開學囉!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哈哈!!

最近除了上課外就是練舞,每天放學後我都是練舞練到晚上1112點才回家。

有時甚至會練個78個小時說,加上大考的日子步步接近,練完舞回家後我還得要繼續看書呢!我很喜歡跳舞,所以跳舞對我來說並不辛苦,但是講到唸書就讓人有點頭大了ㄋ!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在開學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就排了五支舞,雖然有點吃力,但熱愛舞蹈的我相當熱在其中ㄋ。

無時無刻我都會拿著音樂聽,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真希望自己是個金剛不壞之身,把想做的事情都做到完,做到好。

 

大家要支持我喔!我也會持續的來跟大家聊聊我的近況的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