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

我人在台北

想來打篇網誌  take a rest ...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總是捉摸不定..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也許青澀 但...也成長不少

因為某些原因

必須清除不該有的東西

恩...或許難懂 但是這是我必須做的..

現在做事情 要思考到好多的層面..

不再是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會思考 會打量 會顧大局

恩...這是以前我打死不會的

或許這樣是好的 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對吧?

很多時候

人和人之間是需要溝通和了解

強求的未必完美

過於獨立 過於冷靜理性

是我必須擁有的

也許在某方面我是如此

不能否認 我衝動也率直

但那也是在於某些方面

剛剛TALK好多好多...

發現原來 我...是幸福的

挫折 傷害 打擊

一次比一次嚴重

但是...我依然克服了不是嗎??

溫室的花朵變成雜草時

這是多麼的難得

沒錯 我熬的過我撐的住

沒什麼事情是不可能沒辦法的

生離死別 是必經的

分離不捨 是一定的

相處久了感情深厚

但是 我們彼此只是換個環境讓自己生存

降子想是否好些

昨天和阿柔小聊

真的...我消失好久吼..

真的忙翻天..

歲末.主持.上課.佈置.工作.

我好像時常不在的FEEL..

恩!! 頓時發現我的時間飛逝好快

但至少我沒有無所事事 浪費人生

忙碌總比空白來的好

負荷不負荷 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盡我所能 做好每一件事

我的生活沒有一定的重心

我也不想讓自己設限...

渾渾噩噩過生活 只是讓我對不起這些人

未來 ?!

我沒有主意更沒有一定安排

一步一步來 人生才剛開始

很多事情等我去挑戰 等我去克服 等我去完成













酷!!!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是嗎???

註定的    !  

抒發一下  

自己看了都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整個   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