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火大阿....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弄弄弄

依照往常時間6:30出門

走到等校車的地方大概只要40秒

照理說我還要等個5~7分鐘才對

到那邊....

怪勒 沒人餒 ??

馬上CALL猴子....

哈 一堆人都沒上到車

莫名奇妙...校車早的過頭

是怎樣...很火大...

沒多久猴子他哥開車載我和老姐去市區搭公車

小郁是白痴..

騎著摩拖車來找我們

嘿...四個人一起搭公車

本來還想把錢全換成一塊一塊的一把丟

降可以省不少對吧!!!

我們真是聰明 :)

不過我們有良心 最後還是乖乖投了15塊



平常和小猴子要請個假 班導都問東問西的...

這個林郁婷出馬..馬上說好勒!!!

是怎樣...我和溫小猴是黑名單就對了

哀...乖乖牌就是不同阿!!!

以後我們沒搭到校車

林小郁你就給我從校車滾下來...陪我們

不然你就死定了 妳說對吧溫小猴???

(她在旁邊:對!!!!)







後來有個白目一直吵說她要上廁所

我們就用最火速的方式到學校

下車的時候7:40走到學校居然才兩分鐘餒

整個腿很長阿我們!! (只限於今天 XD)

趕趕趕趕趕到了

她就說

"其實我又不想上了 = ="

害小郁原本要買早餐又沒買 (雖然最後還是誘出校門買了)

整個欠扁嘛

妳說是不是嘛死猴子????

以上的白目就是她 !!!! 溫小猴 = =







哈 :) 酷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