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高興有你們的加油打氣
這個禮拜
簡訊留言有好多好多
來自你們的貼心問候和鼓勵
我心暖暖也堅強許多
媽咪很勇敢
也在康復中 我有把大家的祝福傳達給她
她也很開心
這幾天 好多好朋友去看她
真的很感謝妳們
尤其我身邊這些好朋友
他們比我還要擔心我媽媽
也謝謝他們這陣子的體貼

"猴子寶貝ˇ姊姊ˇ老婆ˇ櫂ˇ小草ˇ思萍ˇ韓ˇ小翼ˇ鬼鬼˙˙˙˙˙"

你們這些好朋友們真的讓我開心許多
你們的問候陪伴
我真的很窩心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由衷感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D
一切將會好轉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