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打拼了

卻一堆不順心

是怎樣?? 

拜託...會精疲力盡OK?

一天到晚有人在哀哀叫  

這個不行那個不爽  

不是ㄉ一ㄤ這個就是撤那個

為難這又為難那 ..

那到底是要我怎樣?

我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好嗎?

很多時候不是我能作主的

不是我說的算  不是我能決定一切

說真的  "我沒選擇權"  

如果一切有這麼簡單  

我現在就不會這樣     

又不是傻子   盡做些蠢事   以為我喜歡喔  ?!  

哀... 

眼睛又生病了

這次換細菌感染   天阿..

親愛的眼睛  我真的很愛你

拜託啦   不要一直鬧變扭 

降我很難工作餒 ..

天阿主阿神阿  

光個不順真的會飽









A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en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